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21: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林工务段党委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充分利用周边就近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5月21日,玉林工务段党委组织10 个科室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前往玉林北流市李明瑞 、俞作豫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列成纵队,依次步上台阶瞻仰4米高的李明瑞、俞作豫烈士雕像,敬献花圈,静默致哀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展厅参观学习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的生平事迹和生活战斗时的物品,以及红七军、红八军老战士、知名人士的题词等;在电化教育室聆听李明瑞、俞作豫以及红七军、红八军的战斗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切实扛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站在革命先辈的雕像前,一座屹立不倒的精神丰碑让我肃然起敬。他们不怕牺牲、百折不挠、英勇战斗的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一直激励着后人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所以,我也要自觉参与进来,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证铁路安全生产。玉林工务段团委书记闫威如是说。(谭人云)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