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朝夕自省勤自律 上下齐廉保平安

2021-05-25 23: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  梁明清)年初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6-2标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签订了《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广泛接受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组织领导班子与其分管的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包保责任书》,旨在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强化项目廉洁风险防控,营造清正诚信、廉洁致远的廉洁从业环境。

项目部党支部按照《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结合项目各个部门可能出现的廉洁风险点,分部门制定了内容齐全、能较好约束员工廉洁行为规范的《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以及明确包保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廉政责任内容及责任追究方式的《党风廉政建设包保责任书》。党支部努力引导全体管理人员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力争树立“朝盛夕盛朝夕自省,上廉、下廉、上下齐廉”的良好清正廉洁形象,为项目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