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青海玛多县地震灾区募集善款

2021-05-25 20: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贺智娴

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关注灾情、奉献爱心,尽微薄之力、踊跃捐款,给灾区的同胞带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

募捐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一开始项目领导积极捐款,各职工干部、厨师、门卫纷纷出手,争先恐后的加入到有序的捐款行列中来,捐款的职工络绎不绝。现场始终洋溢着浓浓暖流,气氛热烈感人,从几十元到几百元,凝结了大家对灾区人民真诚的关爱与帮助。募集的善款通过公司工会统一转至灾区。

本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的炽热情怀、博大爱心和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寄托了大家对灾区群众的无限情谊和美好祝愿。(王新江  贺智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