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职工为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5.22”地震灾区捐款

2021-05-25 20: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小宁  刘晓颖

天灾无情人有情。5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组织总部干部职工为“5.22”玛多县地震灾区捐款。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后,大家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希望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来温暖身处危难中的灾民。短短几分钟共募集善款8550元。

我们因为有爱而活着,生活因为有爱而美好!愿点滴真情能够助力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段小宁  刘晓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