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纪委书记讲纪律”在蚂蟥梁项目开讲

2021-05-25 00: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5月22日,在全国第十四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之际,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总部纪委书记陈晖到蚂蟥梁项目开展了“纪委书记讲纪律”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陈晖主要讲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方面的一些典型案例,全面系统地揭露了违法乱纪现象背后的根源,即自我要求放松,丧失理想信念,告诫全体职工,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筑牢思想和道德防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纪国法企规的学习,做到知法;二是自觉遵章守纪,做到守法;三是加大监督力度,做到用法。

“纪委书记讲纪律”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专注听讲、认真笔记、用心思考、互相交流,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自重、自盛自警,做到经得起考验,担得起责任,对得起组织,对得起项目,进一步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