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凰湖铁路专用线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 房建专业首座房屋封顶成功

2021-05-25 00: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丽

永川讯 5月22日上午8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凤凰湖铁路专用线站后四电工程栏杆滩站信号楼房屋顺利封顶。至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凤凰湖铁路专用线站后四电工程房建专业首个四电用房喜封金顶。

凤凰湖铁路专用线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房建专业,主要负责栏杆滩车站站区新建信号楼、车站单身宿舍、还建工务工区房、货运办公楼等共计10处房屋的施工任务,房屋总建筑面积约6360平方米。本次封顶的栏杆滩车站信号楼,建筑面积1165平方米,建筑高度10.35米,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施工组织方案,严格落实工程技术标准和工艺标准,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把控。参建人员不分昼夜、抢晴天、战雨天,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前提下,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栏杆滩车站信号楼的封顶任务,充分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

栏杆滩车站信号楼房建工程封顶以后,将进入墙体砌砖、二次结构施工和装修装饰等施工阶段,为后续“四电”专业施工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谢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