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1-05-25 00: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近日,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开展“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

工会向片区全体职工征集我与妈妈的点滴日常,“你多吃点1、“都好、都挺好,别挂挂”......“爱唠叨”已经成为妈妈的一大标签,但是这份唠叨往往充满了对孩子的爱。片区员工们也纷纷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五月的花,内敛静幽,好似母亲念念;五月的思绪,满怀情愁,正巧浅夏芬芳时节。阳光明媚风拂四野,又是一年绿肥红瘦。今年也是一束精心挑选的鲜花,祝我的妈妈节日快乐1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一句温暖问候,汇聚成爱的画卷,形成一股爱的暖流,淌进了含辛茹苦,常年操劳的伟大母亲的心里,表达了员工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传递着员工们孝敬母亲的情怀。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也为项目上的妈妈们送去了节日深切的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为母亲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员工生活,也提高了员工及家庭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员工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