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营销揽大单

2021-05-24 07: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坐在车站里,客户是不会送上门的。要敢于‘引进来’和‘走出去’……”近日,在廉江站客运营销攻坚会议上,站长龙海光引导职工们思考客运营销的方法,互相分享营销体会。

廉江站营销团队坚持“一线工作法”,积极走访当地市场,挖掘当地旅行社、大中专院校、社区等潜在客流,争取多售团体票,实现增运增收。

近期,在获知廉江市城北社区计划组织108人分2批赴广州开展红色研学的信息后,廉江站副站长唐炳新立即联系城北社区负责人李海说:“目前,G15沈海高速公路拓宽改造施工,限速80公里每小时;汕湛高速公路车流大,易塞车。团队出行还是选择乘坐火车更安全便捷。”听罢,李海回应道:“以前都是坐大巴,如果你们能够办理好来回车票,那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现在铁路售票服务已经做到‘一窗通办’,只要您把需求告诉我们,从购票、进站、上车、回程我们实行一条龙服务。”唐炳新介绍道。听到车站的承诺后,李海高兴地说:“原来火车服务这么方便周到,那我们就选择乘坐火车出行。”

随后,唐炳新立即返回车站整理运能申请材料,向上级业务科汇报加挂车厢、增加运能的建议。在得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加挂车厢的支持后,他为该社区第一批有54名旅客的研学团售出廉江至广州的往返车票108张,实现创收13603.5元。因为廉江站的高质量服务,该社区第二批研学团也同意继续办理铁路团体票。

据悉,自“四补”经营策略实施以来,廉江站共为研学、旅游、务工等旅客团体办理团体票17批,售出车票370张,实现创收44701.5元。

李港兴 梁 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