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积极组织“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活动

2021-05-23 23: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民健步走活动。

首先继续加强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各分部积极联系项目部、社区等相关单位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全体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实,建立全员免疫屏障。截止2021年5月23日,实现接种率63%,其中深圳片区、武汉项目已全部完成接种,郑州项目、成都项目、绍兴项目已积极联系社区进行预约,等待疫苗。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让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接种上疫苗,建立群体免疫基础!

新冠疫情的存在让更多人意识到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跑步健身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同愿望。结合“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职工健步走活动精神,盾构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步走活动,鼓励更多职工养成低碳出行的生活习惯,将体育健身融于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通过线上小程序有效地进行科学量化的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做到健康生活、低碳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