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宇正 到中铁七局广州从埔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21 22: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立冰

5月20日,广州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宇正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高速公路SG02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

在从埔高速神岗特大桥主线桥施工现场,杨宇正听取了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项目展厅,对项目进展及现状表示肯定,并强调从埔高速公路项目对于从化区和黄埔区意义重大,他总结了项目起步好、势头足、标准高的特点,认为项目总体管理规范严谨,要求继续做好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快用地、征地拆迁进度,重点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组织施工生产,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实际施工生产过程中,要树立工期意识,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实现中铁七局在广州区域持续滚动发展。

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杨宇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推进巩固项目前期工作,继续加大资源配置,严格做好工程质量和现场安全的把控,采取措施,迅速行动;二是要想法设法多开工程,打开工作局面,在雨季来临之前,做好与政府的沟通,争取最大支持;三是要全面加强管理,切实做好项目的管理、监理单位的管理,认真履行合同,按规范要求施工;四是打赢施工攻坚战,细化工程量,制定节点时间,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确保施工进度。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志桥,集团建管部部长黄宏豪,市高公司总经理何庆华,市高公司副总经理、从埔公司总经理黄鹏,从埔公司副总经理范东、中铁七局广州公司总经理夏建松、副总经理杨卓等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