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节约创效有妙招

2021-05-21 22: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淼

“除草、翻土、种植、浇水……”时值初夏,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开垦了一块两亩的荒地变身为“开心农潮,项目员工们正结对成组,种下一颗颗蔬菜秧苗,忙得不亦乐乎。

2021年初,郑州南站项目保障动车所顺利已完成平稳交接运行。该项目在持续推进收尾工作有序进行的过程中,本着“节约创效”原则,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将勤俭办企精神落到实处。

郑州南站项目从实际出发,首先规范用水、用电及办公用品的管理制度,杜绝浪费现象;二是集中归拢办公、住宿区域,不仅有效减少能耗还提高了部门间的配合协作;三是开展“绿色食品保障活动”,该项目利用梁场原存梁空地,开垦生态蔬菜园,种植当季蔬菜瓜果十余种,既能保证项目食堂无公害的新鲜蔬菜的及时供给,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ä¸-铁七局郑州南站é¡1目节ço|创效有å|™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