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09工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22: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蕊

5月19日,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09工区30名党员,同中国中铁郑州轨道交通7号线所属7号线各工区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联建活动。近80名党员前往大桥石化集团红色家园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掀起了学习党史、砥砺奋进的新高潮。

活动中,参学党员先后参观了大桥石化集团的党建展览馆、干部讲习所、电台播音室、企业电教馆,集体参与了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合影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了大桥石化党建工作宣传片、欣赏了党史学习教育快板表演,并聆听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09工区参学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09工区党员同志将大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以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