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浴室解决大烦恼

2021-05-21 08: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小刚 王梓杨

“干了一天活,下班能洗上热水澡,真是件幸福的事,单位对我们一线职工的保障越来越好啦15月17日早晨,在股道里忙活了一整夜的宝鸡东站运转车间西区调车长张金平站在浴室外,迫不及待地与工友分享他的喜悦。

张金平所在的调车岗位需要进行户外作业,每次下班都是身上一层灰、脸上一层油。此前车站修建的浴室由于空间孝水量少,常常洗不了几个人就热水变凉水,大家只能用凉水擦擦脸就往家赶。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鸡东站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自下而上征集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张金平提出了改造浴室的建议。宝鸡东站迅速行动,对站区职工浴室进行摸底排查,针对浴室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沟通联系,拟订具体施工方案,明确浴室整修期间供水过渡办法,分站区组织人力、物力配合施工单位进行修建。通过1个月的不间断施工,一个有6间隔断、配备浴室柜等硬件设施的全新浴室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连日来,宝鸡东站深入调研,征集意见建议,着手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条件,解决了影响职工生产生活的难点问题。“多为职工群众解难题,职工才能更好地为单位作贡献,这样的实事要多办1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运转车间副主任温树森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