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度体检给“大车”送健康

2021-05-20 08:1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张朦 李涛

(彭琦 张朦 李涛)5月11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大车”涂师傅在武汉疾病预防控制所体检大厅领取001号卡,刷卡登记开始体检。自此,武汉局集团公司2021年度机车司机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正式启动。预计10月31日前,武汉局集团公司“大车”将全部完成健康体检。

手握闸把的“大车”是保障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的关键岗位。武汉疾病预防控制所提前3个月开始筹备,多举措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召开体检协调会,充分听取和征求现场单位意见建议,规范体检流程,及时出台了合理可行的体检方案;投入专项资金100余万元,更新改造体检设备、整治体检环境等提高硬件设施,为前来体检的职工创造了舒适的体检环境;为了保证提供专业技术,选派多名专业技术人员赴各大医院进修实习,并外聘三甲医院专家担任关键岗位医疗指导。

此外,武汉局集团公司将根据体检结果报告,逐人制订健康方案,使“大车”健康管理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为确保机车乘务员身心健康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