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如何克服广大职(民)工接种新冠疫苗的畏难情绪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这样做

2021-05-19 20: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5月19日上午6点50分,负责接送职民工接种新冠疫苗的专车稳稳停在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部的门口,载着54名职(民)工前往道滘镇济川体育馆接种新冠疫苗,而这已经是第二次专车接送了。据悉,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已成功组织职(民)工接种432人次。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抗疫号召,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三步走克服广大职民工接种疫苗的畏难情绪。

一是项目经理何云等同志作为项目部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项目部积极联合厚德村村委会、道滘镇政府、道滘医院积极筹备,为接种新冠疫苗的职民工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全力以赴服务职(民)工接种需求;三是通过微信群呼吁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性,疏导部分职(民)工存在的畏惧心理。

“现在疫苗这么紧张,要不是项目部工会组织,我可能现在还没打到新冠疫苗呢1来自四川的工友黄强如是说道。据悉,接下来该项目工会组织还将继续关注新冠疫苗接种动态信息,逐个访谈未接种疫苗人员,力争做到应接种尽接种,能接种尽接种,全力打好防疫抗议攻坚战,坚决捍卫职(民)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