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混凝土搅拌站暨罐车管理经验交流会在 六公司圆满举行

2021-05-19 20: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俊涛 、周浩楠

(本报成都讯:范俊涛 、周浩楠)5月17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物设部组织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五公司、新运公司等单位在六公司召开中铁二局混凝土搅拌站暨罐车管理交流调研会。

会议由中铁二局集团公司物设部副部长黄湘勇主持,各子公司物设部、混凝土公司及六公司总工程师、物设部、混凝土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六公司就混凝土分公司管理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工作经验交流,同时各子公司及混凝土分公司分享在管理过程中好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中铁二局集团公司物设部通报了各子公司在混凝土搅拌站暨罐车管理的数据,提出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中铁二局集团公司物设部副部长对六公司专业化分公司及混凝土分公司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此次交流调研会提出要求,一是各子公司要借鉴学习六公司管理经验,快速落实混凝土分公司竞争性考核制度,包括子公司对混凝土分公司、混凝土分公司对下属作业层等考核制度。二是各子公司外租罐车引进必须通过招标或者竞争性谈判方式引进,强推工作量法管理运输罐车。三是各子公司要充分发挥好后台杠杆协调机制,解决专业化分公司发展中的各种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