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维保项目部收到感谢信

2021-05-19 19:3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维保项目部收到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项目部员工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

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高压供电设备及预防性试验维保委外项目主要负责8号线北段开闭所值班,北段变电所及段外电源巡视,供电设备维保、试验故障抢修及北段电力安全工器具检测等工作。

支援青岛北站3/8供电改造项目期间,项目部按照业主单位统一部署,及时成立保障小组,积极配合运营人员开展应急电缆敷设及开关柜运输工作,安排人员在开闭所24小时保障,增加外电源电缆巡视频次,保障青岛8号线供电系统平稳运行,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曾获业主单位2020年度委外单位第一名,此次感谢信是业主单位对集团公司维保服务的又一认可,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持续提供优质维保服务,与业主单位携手保障青岛地铁安全平稳运营。(李萌萌)

青å2›åœ°é“ç»′保é¡1目部收到感谢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