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客车检修质量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2021-05-19 19: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岐

5月7日太原车辆段结合当前列车设备整修工作,对客车季节性、惯性故障开展专项排查,提高客车检修质量,为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了保证。(人民铁道网)

旅客列车是完成旅客运输的重要设备,其维修质量直接关系到旅客运输的安全性,其意义重大,铁路部门针对这一关键点,开展列车设备整修工作,对季节性可能集中爆发的车辆设备进行整治,提前消除安全隐患有利于保障列车及旅客生命财产安全,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制定整改措施、方案,加强对设备的惯性违章问题的检查,整改。设备质量安全,旅客乘坐舒适度才会提高,设备质量才会高!安全无小事,高速运行的列车,任何一颗螺丝松动都可能会造成严重人身、设备安全事故,在这类问题中绝对马虎不得,必须定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检修频次,对每一次乘坐列车的旅客负责。

铁路部门定期开展设备检修专项整治活动,正是为了提高设备质量,更好得提高旅客乘坐舒适度,保障运输安全,让一个位旅行者都能平平安全到达目的地,彰显了责任担当,一位位铁路人在幕后默默的分析,谱写了的无私篇章!(张宝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