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多措并举”应对突发极端天气

2021-05-18 20:0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近期,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暴雨、大风、洪水等极端气象频发,造成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为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应急管理,做好生产作业现场及周边区域的自然灾害防范工作,中国水电四局东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对施工现场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应对突发极端天气。

项目安全负责人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施工现场脚手架、设备、临时用电安全等进行确认、起重吊装等易受大风、暴雨影响的作业环节以及建筑物的防风防电措施、施工现场挡水、排水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重点检查了生活营地防洪防涝措施是否有效、工地临时设施及检查井加固工地临时围墙墙边是否堆土、堆料情况,是否排水通畅,是否在临时围墙内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检查施工临时用电系统,防止电箱、电闸漏雨漏电,以便及时应对险情灾情,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牛美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