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开展汛期前安全大检查

2021-05-18 20: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汛期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项目部安全工作,保证正常施工秩序。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联合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汛期安全大检查,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有序施工,严防施工安全事故。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用电、现场基坑临边防护、文明施工、消防管理以及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通过本次汛期前安全大检查发现了一些弊端和疏漏,项目部及时进行了整改,使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确保汛期现场安全施工。

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项目部将继续严抓安全、狠抓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使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使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得到较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其安全责任意识,为现场施工顺利度过汛期提供安全保障。(牛美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