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细服务为旅客解难题

2021-05-18 07: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牡丹江站始终秉持“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站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做精做细客运服务,不断提升旅客的出行质量和满意度。

随着旅游旺季来临,该站客流量逐渐加大。针对部分旅客提拿“大重多”行李较为吃力的实际情况,该站客运车间组建2支便民服务小队,随时帮助旅客提拿行李进站上车。在客流高峰时段,他们将2名服务经验丰富的客运员安排在服务台,进一步提升为旅客答疑解难的效率和质量。对于儿童旅客,他们指定专人重点看护,巧用方法引导小朋友正确佩戴口罩。

针对不少旅客喜欢拿着自拍杆在站台上拍照留念,但掌握不好自拍杆与线路上方电网的安全距离、易产生安全风险的实际情况,该站指派客运服务经验丰富的人员在站台上值守,及时发现和制止这种行为,并主动协助旅客拍照留念。同时,他们还详细为有需要的旅客规划集吃住行于一体的旅游攻略,让旅客的旅游体验更美好。

对需要帮助的重点旅客,该站在做好接送服务的同时,还在候车时段指派一名服务经验丰富的客运人员陪同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该站还推出重点旅客电话预约服务,只要接到重点旅客的预约服务请求,他们都会有求必应,帮助旅客解决出行难题。胡艳波 苏嗣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