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S店”为设备“强身健体”

2021-05-18 07: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风斌 王小涛

(赵风斌 王小涛)“18806、18506、18756、18757、18509号机械车运行试验已全部完成,验收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并通过复验。”5月11日下午,西宁工务机械段清筛二车间年修车辆负责人魏健向检修车间主任李波汇报,这也标志着该段2020至2021年度大机设备年修任务圆满结束。

为圆满完成此次年修,有大机设备“4S店”之称的检修车间成立了工作装置组、液压电气组、走行制动组和综合检修组4个专业检修组,对机械部件、电气系统、走行系统、动力及传动系统、制动及气动系统等设备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设备性能达标、状态良好。

经过5个多月的昼夜检修,西宁工务机械段共有93台列工务机械车、120辆附属车辆、141台辆机械动力设备等大机设备顺利从“4S店”完成年修交付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