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移动课堂”学党史

2021-05-16 15: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你见过这样的课堂吗?一群干部职工围坐在食堂、工地旁,利用吃饭时间、工间休息,每人拿着手机,嘴里念念有词。这是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支部为方便职工学党史新推出的“移动红色党课课堂”。

5月16日12时,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职工食堂突然响起了“忐忑”的手机铃声。“‘红色短信、视频’又到了,正好利用吃午饭的工夫,大家一起学习学习。”该部工区长任华说道。

为方便干部职工学习党史,该项目部党支部在发放党史学习读本的基础上,另辟蹊径,想出了每天早中晚为项目部干部职工发送两条“红色短信、视频”的妙招,利用手机微信这种便捷、快速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大事发送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手机上,确保学习、生产两不误。

该部党支部这一新举措深得“民心”。“‘红色宝典’随身带、‘移动课堂’随处上”是当下该部干部职工中流行的一句顺口溜,用手机学党史成了该部的一种时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