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5-16 15:0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正风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项目党员和积极分子到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实地学习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为革命先烈们献上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学党史、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纪念馆内,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认真聆听了习仲勋、张宗逊等革命家在战争年代的感人故事,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珍贵史料和图片资料,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朱亚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