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的财务人员参加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廉洁提醒谈话

2021-05-16 15: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艳

2021年5月13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参

加了轨道公司组织的对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廉洁提醒谈话。

廉洁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一种既严肃又宽松的方式,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避免或减少领导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这次谈话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学习勉励、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廉洁教育和党内监督,严明党规党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这次廉洁提醒谈话,受益匪浅。作为财务人员应充分认识并珍惜、热爱本职工作,自觉主动履行岗位职责;应熟悉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确保财务处理的正确性,做到客观公正;应廉洁自律、公私分明,以国家利益重于一切为最高原则,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为金钱所动,不做金钱的奴隶。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