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指挥部组织开展起重吊装、电瓶车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2021-05-16 15: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赵一麟

5月13日,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指挥部特邀相关厂家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起重吊装、电瓶车专项安全操作教育培训。

培训中,专家讲解了吊索吊具的报废标准、“十不吊”“八不准”、“三不超 四不开”、电瓶车机组溜车时的应急操作、设备的日常检查内容等安全知识,还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起重设备、电瓶机车事故案例,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的故事生动阐述了违章操作、不规范操作、擅自拆除安全装置、不按规定速度行车等违反操作规程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提醒相关操作人员关注自身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觉遵守相关操作规程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更加了解了违章作业的严重性及现场规范作业的重要性,在理论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工作中能及时排查自己的不足并总结经验,为日后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曹燕、赵一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