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参加 税务管理专题培训

2021-05-16 14: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为切实维护好国家及公司双方的利益,拓展项目部财税人员的税务知识,2021年5月13日上午9点,财务部组织参加了2021年税务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发票收取注意事项、增值税相关业务的账务处理、税务筹划的概念及意义、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税务筹划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主讲人讲解,让项目部财务人员能进一步了解稽查的基本程序及其应用大数据进行税务稽查的方法,从而完善应对方法。此外,本次培训还重点分析了企业税务风险分析及管控,让大家充分了解企业涉及的票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的风险及管控重点,提高风险防范的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自觉纳税意识,进一步让员工明白纳税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而不是一种额外的负担。为项目部日后相关税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