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EMSD-2标项目部举办房建及四电工程 施工工艺标准培训

2021-05-16 14: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进一步规范成昆铁路EMSD-2标房建及四电工程工艺标准,强化项目创建精品工程质量,5月11日至5月15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EMSD-2标项目部针对各专业连续举办5期施工工艺规范及技术标准培训。项目部主要班子成员、各专业副经理、技术人员、安质人员及劳务队主要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项目部各专业分管副经理主持,主要讲授由集团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EMSD-2标通信信息、信号、房建、接触网、电力变电等专业技术标准和工艺规范。各专业主要根据成昆铁路公司关于峨米段建精品工程相关要求,结合项目部目前施工生产实际,紧密围绕相关专业各道工序的施工工艺流程、质量规范及技术标准进行详细讲解,就施工中存在的惯性思维认知和重难点工序施工要求着重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在日常工作中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工艺标准技术交底和落实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都能规范标准,切实在过程中抓好精品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以授课人主讲结合全体人员举例探讨的方式开展,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反响。下阶段,项目部将按照各专业施工工艺规范和标准要求,切实加强施工现场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确保EMSD-2标房建及四电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全面创优。(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