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临近区县交通运输局及施工企业莅临 中铁七局阳朔县福利镇福利漓江大桥工程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2021-05-16 13:2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2021年5月11日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临近区县交通运输局及施工企业莅临中铁七局阳朔县福利镇福利漓江大桥工程项目,开展项目标准化管理观摩交流活动,本次观摩交流活动由施工现场标准化观摩、总结经验交流会两个阶段组成。

观摩团一行于上午10时准时抵达福利漓江大桥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概况、安全管理、质量把控、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向来访单位进行了系统介绍。在随后的总结经验交流会阶段,阳朔县交通运输局与临桂区交通运输局一行以福利漓江大桥工程为着手点就施工项目管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项目农民工薪资保障、视频监控系统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晰了业主方项目管理的目标与本质初心,汲取了兄弟单位的项目管理先进经验,为项目部后续工作开展及企业在桂地区的品牌经营积累了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