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不动产 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5-16 14: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真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不动产权证1“是啊,这多方便!省去了我们来回奔走,长时间排队等候的麻烦,最贴心的是还能为身患重疾,无法出门的住户提供预约上门服务15月14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携手硚口区政务中心开展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让群众办证享无忧”活动现场,该公司汉西北路职工住宅区的住户由衷感叹道。

该公司位于硚口区汉西北路51号的5栋职工住宅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由于历史原因,其中99户只办理了住房产权证,没有办理房屋土地证。近期,该片区职工住户不断向中心反映,要求把现有的住房产权证变更成武汉市不动产权证。职工的合理诉求,中心必须尽全力协助解决。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与武汉市房产局及硚口区政务中心协商、沟通,备齐了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的各种资料,汉西北路51号职工住宅区办理不动产证工作正式启动。

由于此次办理不动产权证的住户相对集中,其中又以年老体弱住户居多,中心党支部决定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公司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手硚口区政务中心,为居民们开展一次“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让群众办证享无忧”活动。大家在活动现场提交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资料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后就可以将不动产权证邮寄到户主手中。针对那些身患重疾,行动不便的居民,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还提供了预约上门服务,真正为住户解决了实际困难。5月14日当天,公司共有33户职工住户现场办理了不动产权证。

“大家放心,你们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帮助大家解决,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干部,我的工作就是为你们服好务,帮助大家解决问题1中心主任副主任张雪保在活动现场对职工们郑重承诺。

房产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公司党委部署,持续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在中心一线物业所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志愿服务,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