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内最大跨径π型钢混组合梁拼装件顺利运抵祁婺高速A1标段工地梁场

2021-05-15 12: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5月14日,国内跨度最大的π型钢混组合梁,第一批拼装件自江西九桥梁场启运,经过近12小时运输,安全抵达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A1标施工现场制梁常

祁婺高速A1标钢混组合梁场,承担着南山路特大桥和凤山水特大桥共81跨、162片π型钢混组合梁生产任务。其中:南山路特大桥单幅38跨共76片梁,74片为60米π型钢混组合梁,2片为30米π型钢混组合梁;凤山水特大桥单幅43跨共86片梁,82片为60米π型钢混组合梁,4片30米π型钢混组合梁。目前,60米π型钢混组合梁为国内跨径最大的π型钢混组合梁。

为确保π型钢混梁生产安全质量和制、运、架形成流水作业,祁婺高速项目办协调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机关总部和该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编制了制梁架梁方案、安全质量保证措施等,邀请30多位国内顶尖桥梁专家,先后多次在祁婺高速项目办、江西九桥π型钢混组合梁拼装件制作现尝祁婺高速A1标π型钢混组合梁预制施工现场,召开方案论证会、质量管控会、制运架安全生产措施保障会等,为后续施工建立了安全质量保障屏障,也为桥梁整体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随着拼装件的顺利进场,π型钢混梁组合施工即将拉开序幕,为下一步制、架梁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