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服务“助跑”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

2021-05-15 07: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代能跃 周倩倩

(彭琦 代能跃 周倩倩)“考虑得真周到,还给我们准备了云南白药,非常感谢你们热情的服务。”5月5日18时,168名马拉松爱好者激动地与枝江北站工作人员挥手告别,踏上列车,结束了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的征程。

5月5日上午,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在鄂州市、宜昌枝江市、荆州石首市、咸宁嘉鱼县、恩施巴东县5地同时鸣枪开跑。4万名“跑友”奔跑于长江两岸。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做好赛事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大赛“助跑”,充分展示铁路“窗口”优质服务形象。为精准做好服务工作,方便“跑友”到达后及时抵达比赛地点,枝江北站主动与地方对接,在出站口设置赛事“接驳点”和快速出站通道,安排专人引导出站换乘。

同时,枝江北站通过了解赛事流程和旅客返程流向,在候车厅设置专用候车区,安排车站党团员志愿者提供引导帮助,并在服务台配备云南白药、维C片等供选手取用,提供贴心、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