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质量完成首届消博会运输服务

2021-05-15 07: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何芸 舒敬 胡晓军

(陈明君 何芸 舒敬 胡晓军)椰风海韵,万商云集。5月7日至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做好运输、服务、防疫等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铁路运输服务工作。

展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为了服务好盛会,广州局集团公司调整海口市郊列车开行方案,加开临客,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其中,海口市郊列车日开行64对、城际列车日开行60对。

铁路是进入海南的重要通道,大量汽车需要经过粤海铁路轮渡进出岛。广州局集团公司建立了消博会过海汽车司机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他们还在海口站、海口东站、美兰站实施落地安检,严防违禁品通过铁路进入海口。广州局集团公司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在海口站、海口东站、美兰站关键岗位,主动服务旅客,确保了现场运输秩序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