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发项目内动力,打造基层专业技术团队

2021-05-10 22: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浩楠

为深入推进加强公司能力建设,打造专业技术尖兵队伍,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QC技术能力,提升公司技术工程管理应用水平。2021年5月6日至8日,中铁二局六公司开展QC技能技术培训工作。

中铁二局六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从上至下全面深化改革的同时,全面开展提升项目管理质量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工艺、工法、优化工装设备,来全面提升工程产品品质,推动企业全面发展。公司技术干部通过学会应用QC小组活动的思维来全面推动公司技术管理和技术开发工作,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推动公司人才培养。

公司针对本次培训拟定详细培训计划、制定灵活培训方案。从全公司49个项目中派选出项目中层干部、总工程师、工程部长、技术主管共计55名人员参培;其中,项目总工程师(主持项目技术工作)22人,占比40%,副总工程师6人,占比11%,工程部长(副部长、技术主管)27人,占比49%。通过本次培训及考核,为公司的QC技术储备骨干。

通过此次的QC培训会,各基层单位要学以致用,紧密围绕经营、生产、管理、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通过学习培训的同时,开展专业技术成果,促进公司企业技术进步。

公司自全面开展QC小组活动以来,极大的提高了员工开展质量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员工科学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