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联合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10 08: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近日,从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获悉,“五一”期间,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联合党工委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传承铁路红色基因,有序推进匈塞铁路建设。

5月1日,联合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以“联学联建开新局、凝聚党建新合力”为主题的党史集体学习活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建设匈塞铁路的使命与责任;开展了廉洁学习教育,对各单位驻地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坚守岗位的塞尔维亚籍员工进行慰问。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于2021年3月成立联合党工委,党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五一”期间,塞尔维亚段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完成了支部委员增补工作,对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和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建设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