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始发终到中欧班列发运国际邮包集装箱破千箱

2021-05-10 08: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王蕾

(刘晓 王蕾)近日,团结村站站内一声笛鸣,编号UESU4191177的邮包集装箱搭乘中欧班列出发,标志着重庆始发终到中欧班列国际邮包集装箱发运量突破1000箱大关。

当下,中欧班列已成为国际邮件应急疏运的黄金通道。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国际通道建设,加强同海关、邮政等部门间的协调合作,自去年4月开行全国首趟国际邮包专列后,持续提升国际班列开行品质,掀开了国际班列常态化运邮的新篇章。

据统计,重庆始发终到中欧班列自开行以来已累计发运邮袋总包44.51万个,邮件重量达6171吨,货物价值约3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