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双心行动 筑梦幸福企业 践行员工关爱计划

2021-05-09 03: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护军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广深、大田项目部工会与广州市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双心行动、筑梦幸福企业、践行员工关爱计划”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邀请了李宏等8名专家组为广深、大田项目部全体职工传授多项应急救护知识。现场开展了讲座、专家义诊、咨询、等多个健康科目活动。

城建公司广深、大田项目部把“关爱员工”与学党史紧密结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学党史的切入点、落脚点,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紧扣“开新局、起好步”“办实事、解难题”为抓手,聚焦“双心行动、筑梦幸福企业”这条主线,结合“员工关爱计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会组织职工进行体检,并通过讲座、义诊、咨询,让职工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建立起健康档案,进一步完善职工健康保障体制。根据体检结果,项目部将及时反馈信息,并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职工尽快复查和进行针对性预防治疗。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深、大田项目部工会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主题,开展走访、调研、座谈、和职工交知心朋友等一系列活动,深入掌握员工诉求和心声。以“员工心灵驿站”为依托,开展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和心理咨询活动,定期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为职工创建一个幸福之家。(李护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