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举行母亲节专题活动

2021-05-09 03:4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5月7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举行母亲节专题活动,项目女职工及家属共8人参加。

首先,项目工会主席在劳模工作室开展座谈会,对各位母亲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并组织大家就项目氛围、生活环境等内容谈谈自己的看法。细心询问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工会能否帮忙解决。大家吃着水果,你一言我一嘴,欢声笑语,场面一度达到高潮。最后,项目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向全体职工的母亲和已为人母的女职工致以热情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的理解、支持与奉献。

会后,项目工会主席为女职工送上慰问品和花束,预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引导职工传承孝顺、廉洁的良好家风,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精神文明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