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之事无小事-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找回丢失手机

2021-05-09 03: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娇娇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洛阳龙门站派出所值班民警仝娇娇接起了值班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王女士焦急的声音:“警官您好,我今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在洛阳龙门站乘坐高铁时,将手机丢了,我现在已经在G564的列车上了,现在可怎么办呀?”值班民警仝娇娇接到王女士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询问王女士的衣帽特征。值班民警仝娇娇在听完王女士的电话后心里已经有了主意,她立即将此情况告知值班警长杨强,值班警长杨强先是通过对讲机问各个岗位民警看是否有人捡到手机上交,然后去客运服务台询问服务台以及车站保洁人员是否有人捡到手机上交。确定没人捡到手机并上交后,第一时间根据王女士所述的进站时间调取视频监控寻找王女士进站后的活动轨迹,最终发现王女士在进站后坐在候车室椅子上休息时不慎将手机掉落在座椅上,被旁边一名男士捡走了。看到此情况后警长杨强调取该男子在车站的活动轨迹,发现捡走手机的男子与王女士乘坐了同一辆高铁,警长杨强立刻联系G564乘警王警长,希望他配合自己在车上寻找,看是否可以找到该男子。庆幸的是经过乘警王警长的配合在车上找到了捡走王女士手机的男子,在真相面前,该男子并没有抵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将手机归还给王女士,也向王女士和警方道歉并承诺自己不会再因为一时心热去犯这种错误了。王女士也对该男子表示了原谅,并再次打电话向值班警长杨强表示再三感谢。

再此,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各位出门游玩的旅客,一定要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丢失。同时告诫各位: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