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党支部召开

2021-05-09 03: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哈尔滨瑞达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启动会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尔滨瑞达公司召开了“学党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启动会。根据上级党委党史学习的统一要求,瑞达公司制定了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并召开了此次启动会,将党史学习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对党史学习提出相应的标准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学习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使大家对“五四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百年后的我们更应该弘扬“五四精神”,为祖国强大、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瑞达公司共有党员20名,占比较大,工作在各个不同的岗位,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再创佳绩提供了先天的优势。瑞达公司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公司范围内持续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努力开拓进取,做到“在岗知责、守岗尽责”“守初心、担使命”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