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便民措施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1-05-07 07:1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丁波 宋家根

(张贵锋 丁波 宋家根)5月1日至5月5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576.8万人次,5月1日发送旅客147.3万人次,刷新南昌局集团公司单日旅客发送量最高纪录。

假日期间,该局集团公司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各大车站开足售取票窗口和进出站通道,加派人员在站台等重点处所引导乘降,确保旅客有序通行;加大自助无人售票厅内售票、取票、退票、制证等设备的维护力度。鹰潭北站在候车室内开放5G无线网络,提升旅客自助出行和候乘体验。南昌、福州、厦门等车站积极沟通协调属地公交部门,在客流到达出发密集时段增开往返市区和车站的接驳公交,保障旅客顺畅出行。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安全,他们在进站口、服务台等位置摆放相关防疫物品和应急备品箱,添置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品,为旅客提供应急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