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学配置资源打造安全出行环境

2021-05-07 07: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周奇 茅磊

(刘晓 周奇 茅磊)5月1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170.3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加26.3万人次、增长18.3%,单日旅客发送量创该局集团公司历史最高纪录。

针对“五一”假期客流大幅上升、多条热门旅游线路客流集中的实际,该局集团公司科学配置运力资源,优化列车开行结构,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五一”假期旅客出行方向主要集中于中短途,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大对成渝、成贵、渝万等热门短途高铁线路的运力投放,同时增加四川、重庆、贵州至周边省份旅游热门方向的动车投放量。

节日期间,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车站候车大厅客流如织。在工作人员的正确引导下,车站秩序井然。他们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客测温、候车室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