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检查组莅临北京地铁19号线 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06 23: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5月1日上午9点,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总经理杨柏枫、副总经理齐长宁一行莅临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拉开北京区域施工项目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序幕。

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正值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检查组首先来到新草区间铺轨基地,对龙门吊、钢筋加工区等进行了检查,随后进入草右区间洞内铺轨作业面,检查铺轨进度、机械设备使用和维护、运输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后续的施工开展进行部署督导。

正线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赴新宫车辆段现场检查。下午返回项目部,对工程资料标准化管理以及项目制度汇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各部门根据公司制度汇编以及审核意见清单完善内部制度内容,严格落实制度台账,建立健全劳务管理、物资管理以及机械运输安全长效机制,总体检查结果良好。

检查完毕后,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总经理杨柏枫指出领导干部要带班盯岗,并做好记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劳务人员的不同岗位开展多样性、专业性安全教育培训,并严格要求劳动纪律;持续保持对重大风险源的管控,尤其是起重吊装以及轨行区的安全管控,提升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规范安全生产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