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游选武当 铁警来护航

2021-05-06 23: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陈德霖

五一节假日期间,武当山西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协同联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出行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据了解,五一期间,武当山西站共接待旅客18000余人次,该所民警主动作为,秩序维护等工作,以最大的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提升工作质效和安全系数,同时该所民警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期间共受理旅客求助12起,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20000余元,帮助找回走失小孩1名,遗失物品9件,得到了受帮助游客的一致好评,另据了解,该所民警还加大辖区线路巡查力度,安排民警下沉警务区、治安岗亭,督导沿线护路工作站、工务等部门强化线路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全力确保线路全天可控,同时,该所还在五一期间安排民警对沿线村庄留守老人和儿童等关注人群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线路防控基础,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确保了节假日期间线路的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