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21-05-06 22:4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

5月1日,为确保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蔺文峰对项目部施工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发放节日慰问品百余份。

发放慰问品的同时,蔺总鼓舞潍烟铁路全体员工要一如既往保持“首孔箱梁浇筑”“首个制梁场局级鉴定”的势头,尽心竭力投入生产建设,认真开展好“大干12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活动,立足本职做出新贡献。

随后,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建功立业迎接百年,牢记使命携手并进”庆五一•迎五四活动,活动项目主要有拔河比赛、喊数抱团、定点投篮、五子棋、羽毛球等,全体员工参与。旨在丰富员工生活,让全体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实现劳逸结合,为下一步生产建设继续努力。

活动最后为全员均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慰问员工工作的辛苦和在本职岗位中的付出,激励员工要在潍烟铁路建设中展示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勇闯佳绩,拓展齐鲁市场,同时,以开展活动为契机,为项目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