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30联顺利浇筑

2021-05-06 22: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全体员工坚守在施工一线,以“只争朝夕、事不过夜”的高效工作作风,用汗水和辛勤劳动诠释着劳动节的真谛。

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日前所施工的祥云路高架桥30联连续梁为剩余两联现浇梁其中之一,具有管道线路分布复杂、施工作业面狭窄、人车流量较大等难度,是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此次浇筑,于5月1日上午9时开始,5月3日凌晨4时结束,历时55余小时。为确保顺利浇筑,该项目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掀起“学党史 开新局 加快建设标杆企业步伐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热潮。

据悉,国道310线SG02标是河南省干线公路网骨架线路,连接了郑州市中牟县、新郑市、新密市、荥阳市、上街区和巩义市,对于促进沿线各县、市经济技术交流与旅游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预计6月底达到主线通车条件。

ä¸-铁七局国道310é¡1目祥äo‘è·ˉ高架æ¡¥30联é¡o利æμ‡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