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 张家村站~陈砦站盾构顺利始发

2021-05-06 22: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5月4日,中铁七局郑州地铁7号线03工区张家村站~陈砦站区间盾构机“卓越8号”顺利始发,提前11天完成节点工期目标,标志着郑州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3工区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为保证盾构施工安全,该项目多次组织专家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优化专项施工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同时做好地层地质研究及监控量测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盾构复杂地层掘进安全风险,确保了此次盾构顺利始发。

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以冲刺攻坚的干劲、决战决胜的信念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更快更好地推进郑州地铁7号线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曾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