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2021-05-06 01: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本站重庆讯(尚甜)为落实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及市政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深化集团公司“实事求是、守正出新、行稳致远”年主题活动具体部署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向开展。5月4日晚,中铁二十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三分部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会上,分部党支部书记刘恒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节期间验收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和《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同时结合分部实际情况和具体开展要求,安排了分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工作,并对全体人员作了节日廉洁提醒:一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二是保持好同劳务工班、同分部有经济利益关系的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三是持续坚持廉洁从业的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良好从业氛围。

随后,刘恒按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讲授了以“学习党史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初心 践行履职履责责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沿革、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历史成就、优秀共产党员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典型事迹、集团公司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做七个方面进行讲解,明确地指出了反腐倡廉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悉,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反腐倡廉责任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人员均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