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落实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项目经理做反腐倡廉形势分析工作

2021-05-06 01: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5月3日,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六有”廉洁项目部创建工作,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项目经理做反腐倡廉形势分析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公司、轨道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巩固深化廉洁文化“五进”活动成果,倡导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形成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以优良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书记讲了题为《强信念 悟初心 提素质 以坚强党性争做新时代履职尽责好干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举旗铸魂,务必当好忠诚于党的政治“明白人”;二要实字为先,务必当好履职尽责的“老实人”;三要严字强基,务必当好强能笃行的“能干人”;四要廉字正己,务必当好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随后,项目经理从项目部实际出发,做了反腐倡廉形势分析,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推进“六有”廉洁项目部创建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项目党支部在五一期间组织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节日期间全体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反对四风”教育,在项目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项目部优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