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深入开展轨旁设备检查工作

2021-05-06 01: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电务段 罗凯中

铁路通信设备种类众多,各种厂家、各种型号的放一起得有几十种,此间尤其又有怀化电务段的通信设备最为繁多。湘西这一区段皆为山区,长大隧道多及桥梁众多,因而通信专业的轨道旁设备堪称“遍地都是”,譬如桥梁上的漏缆辅助杆,隧道口的漏缆引下、视频杆塔,隧道内的公网设备、漏缆及吊夹、直放站、基站设备等,数不胜数,这不由地给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的检修人员们提升了难度系数。

通信专业有春检秋鉴、夏季防洪、冬季防火四大重点检查项目,现在正值防洪期间,但工作却没有时间一项项排队去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在车间的号召上,秉承着节省人力物力的原则,怀化南通信工区、新化南集中整修工区对利用半年表、年表的检修天窗,加班加点对每样轨旁设备依次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的现场进行整治,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如实记录,带回车间形成问题库统一解决。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车间管内柜旁设备自今年以来已检修了大半,相信用不了几个月就能全面检修完毕,从而更好地确保高铁轨旁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